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善与恶有明确的定义和标准吗?
    一个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的父亲被自己儿子善意的结束了生命(不如说是结束了痛苦),是善还是恶?

    为什么我选择相信前世、来世和轮回

    困扰我多年的一个疑惑,源自于当初读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里日军残忍的“杀人竞赛”,获得冠军者大约杀了107人。之所以对这个数字印象深刻,是因为当时特别不解,为什么这种人造了这么大...

  • 1.如果一个小偷偷了别人东西,伤害了这个人的财产,但同时这个小偷利用偷来的钱财为母亲治病。怎么界定善恶?这三个角色的因果报应应该怎么计算?
    2.作为一个生意人,为了使自己的企业正常运转,便采取加价销售的方式来获取利润,以保证给他的工人有工资发放,如果同时他违法逃税,那么这一套的因果报应应该怎么算?

    科学家发现了因果报应的重大秘密!

    转自:学佛五台山· 说起因果律,人们都会点头认同,因为物质世界是有规律的,所以无论是理论界的、自然界的因果律,人们都认同:如老是倾倒脏物会污染水源,滥砍树木会造成沙土流失……...

  • 西安2018年末购房指南

    蛰伏五年 2018年新年伊始,有媒体在西安做街坊时,问道西安人去年最感恩的人是谁? 一大哥接过话筒开始兴奋起来,“额滴神啊,必须是置业顾问!” 随后,这个答案就成了刷爆大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