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王宝强:我不红时,最感谢刘德华——素材

    成年人的世界里, 需要的不是居高临下的指点、同情, 而是不动声色的善良。 “慈善之举的核心内涵, 不仅仅是出于对被救助者的一种物质救助, 它还应...

  • 解决问题的步骤

    第一步,明确和理解问题;第二步,拆分和定位问题;第三步,提出解决方案;第四步,总结问题。

  • 最有效的训练方式

    熟能生巧,抛去一切的技巧,熟练到无以复加,然后再折回头通过技巧修正,这才是最有效的训练方式。

  • 《人类简史》一书评

    大约在135一年前宇宙大爆炸产生了物质,能量,时间,空间。由此有了物理学。 作者的厉害之处便在于将世界的起源与发展和自然学科联系到了一起:135...

  • 《野蛮生长》冯仑

    决定伟大的力量,就是跟谁一起做。 所谓创造历史,就是在伟大的时刻、伟大的地点和一群伟大的人物做一件庸俗的事。具体行为都很庸俗,讨价还价,只是时间...

个人介绍
微信公众号 :阅七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