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忘记你很难,但我想试试

    忘记一个人 真的挺难的 偶像剧里车祸可以失忆 古装戏里有忘情水可以删除记忆 现实中却只能逼着自己 选择性失忆 逼自己不思不想 逼自己不恋不念 o...

  • 2017/09/03

    我们,和好啦!心里甜甜哒,炒鸡开心呐。以后不能再那样任性啦,希望自己以后能乖乖的。

  • 2017-09-02

    现在关于他的事,眼泪总是变得很不值钱。违心回复着他的话,心里真的很难受,眼泪滴答滴答流个没完,自己怎么会这么不争气呢?我会好起来的,一定会的对不对??

  • 2017/09/02

    很多事都被自己弄得一塌糊涂,理不清头绪,好饿哦,可是又不想吃饭,好想找个人陪我去散散心,然后大吃一顿。

  • 2017/09/02

    心情有点糟糕,真的想像照片上那样,一直灿烂的笑下去。有人说,吃东西能缓解糟糕的心情,可是易胖体质的我,连这么点小愿望就达不到啦。好想做好多自己喜...

个人介绍
记录自己的小心情,找到倾诉的小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