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日食记

    兔兔的寿司盛宴!

  • ❥素年手绘:2020.1.3

    我把你的名字,藏在盛大的花事里,心花怒放,开到荼靡 ,突然有一天,遇到了你,世界开始变得温柔,可爱 !感觉自己在繁华的喜悦里散起步来! 晚安!

  • ❥素年手绘:2019.12.24

    ​世​上本无 ​所有​的礼物​和​惊喜都来自爱你​的人 其​实​不需​要​很贵​重 ​重要​的那份❤️意 愿​每一位​都​能碰到那位“圣诞​老人””

  • ❥素年手绘:2019.11.23

    理想的生活,是把喜欢的一切请进你的生命里!

  • 素年手绘:2019.11.19

    愿此时平淡,若彼时灿烂。晚安[嘿哈]

  • Resize,w 360,h 240
    素年手绘:世界向左,我们向右

    有本事的人不会随波逐流,多数时候逆流而上,甚至做时光的逆行者。永远独一无二,永远被别人猜不透。她保持又少年又老年的心态,在神秘莫测的时光中不做均...

  • 愿你我 ​一生​清澈明亮

    如果你给出去的东​西很​纯净,回​到你身​上的东西一​定很纯​净。​愿你我 ​一生​清澈明亮,‎做​愿做​之事 ,‎爱‎愿‎​爱之‎​人。

  • ❥素年手绘:2019.11.14

    生‎活之美,是把普通的‎烟火,过成‎精致,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溢满欢‎喜。 ‎

  • 日食记

    ❥ 早·一人食 你送我的美器,我用一次,便想你一次。 就如同,你送他/她的曼德琳,他/她每洗一次,就想你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