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杂感

    真善美 假丑恶 错极对来何所获 人生戏 世事棋 四大皆空梦一席 今晨星 古时月 铁蹄踏破残阳血 天地人 鬼蛇神 将进美酒醉前程

  • 望朝天门有感

    江山捧群楼,聚贤能挥斥方遒,岁月如金,逝者梗在喉,悲白头。 勿枉少年游,何处寻愁断水流,清浊随心,往事莫回头,湿眼眸。

  • 巫山行

    巫山无峰云难行,沧浪有潮水不平。 最是三峡红林晚,只留风情不留名。

  • 向左向右均是风景,向前向后皆是人生

    向左向右均是风景,向前向后皆是人生 ——游白市驿森林公园有感 那是一片从远处才看得到的令人神往的人迹罕至的景,用一条曲折泥泞而又破碎不堪的...

  • Resize,w 360,h 240
    外公家的大水牛

    小时候上中学,星期天到周五在学校住校读书,休周末和放寒暑假就要在外公家寄宿。那是生活在淳朴的农村,外公外婆勤俭持家,一天到晚都要忙农业社的...

  • Resize,w 360,h 240
    游常州天目湖有感

    满湖风雨载孤舟,半缕愁丝钓无钩。 沧桑正道几多变,唯酒无语不东休。

  • 望朝天门有感(二)

    一门朝天两江开, 烟雨楼台伴山栽。 此生却无鸿鹄志, 独爱渝州怀胸揣。

  • Resize,w 360,h 240
    登金佛山有感

    风卷寒雾催露凝,霜敷朽枝通冰茎。 山登绝壁难回首,月捧温泉洗愁心。

  • 禅意(一)

    寻一具皮囊 安放灵魂与信仰 燃一炷高香 思绪飞扬 屈膝顿首 该来的来 该走的走 该留的留 该放手的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