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分开的梦

    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是你打来的。我没任何犹豫接了。“喂”。那边传来了哭声,“我有点想你,没其他的事情,我自己一个人在宿舍有点害怕”。你已经在A市...

  • 那是个中午,一个不错的日子。我从教学楼走了出去。在我旁边有个外国人在走着,后面有俩个女生在嘀咕,而我听的一清二楚。“这个人是黑人么,我感觉好像外...

  • 巨鹿

    皓日散入林,霞光驱浓雾。 惊醒梦中兽,巨鹿扬角鸣。 响彻破云霄,万物仰天应。 灼眼亮金光,展翅凝远方。 昂首碎枷锁,踏入自由路。 穿越万魔障,追...

  • 聆望

    芊芊淑女手, 盈盈玉瓷花。 雷池锁情心, 渴求无敢奢。

  • 冬日重游

    冬日迟久现暖阳,寒雪催得枝叶黄。 去年街景复虹亮,人非昨日熟面庞。

  • 深夜幕帘缓缓下滑, 街道的人流熙熙攘攘, 也拥挤着流动的灵 却如何找寻失去的魂 灯火通明下的城市车流川行 繁华光景下又藏了谁的叹息。 寒意吹成了...

  • 林隙弯月

    昏黄弯月挂夜空, 万里无星闪霓虹。 风经林树枝梢动, 吹入薄雾笼深丛。

  • 丝雨

    细雨点滴敲人心, 思绪结丝落玉珠。 夜深不见水花溅, 回首不闻故人语。

  • 入寒盼春

    灰雾笼远山, 寒风临近水。 遥遥千里路, 何时春日归。

个人介绍
暗笑浅带那哀怨,低语悄隐浮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