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Resize,w 360,h 240
    月下独奏

    月夜清奏, 一盏素琴叹离愁, 琴声幽幽, 如泣如诉谁等候? 花残叶老, 秋风吹落带不走, 她想问, 已逝岁月怎么偷? 蛾眉明眸, 纤纤玉手拨琴弦...

  • 自勉

    冷夜寒霜,白马玄裳。 云破月出,剑露锋芒。 十步一人,千里血光。 荡尽贼寇,身死何妨。 东坡不老,聊发轻狂。 力挽雕弓,箭指天狼。 刘秀十二,奔...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村中老妪

    鸡飞浅草近黄昏, 老妪笑面倚朱门。 行人路过遥招手, 高语此乃谁家人。 敢问老妪今高寿, 耄耋之年有重孙。 日落余晖映白发, 轻拢红纱又逢春。

  • 月夜

    夜很深, 夜很静。 月浅浅的一笑, 打落轻扑的流萤。 蟋蟀也有些高兴, 唧唧吱, 唧唧吱, 月夜中响起了清脆的琴鸣。 一树海棠, 被凉风吹醒, ...

  • 细雨

    几线细雨, 几许轻愁, 朦胧一川烟草, 迷离之中谁能看透? 奈何却惹下娇柳, 春去时她还在风拂中悠悠。

  • 夜的秘密

    诡异的夜, 漆黑了人间的悲苦。 我睡不着觉, 漫无目的却走上了一条孤僻的路。 突然我看到了一点惨白的光, 原来是君子们在庆祝。 他们似乎刚刚取得...

  • 十月

    十月寒秋清风夜, 苍穹枯坐上弦月。 月缺人去情难绝, 徒对清影伤离别。 幽幽往事谁诉说, 落落孤灯明里灭。 醉卧花间一梦觉, 梦里还被相思虐!

  • 遥相思

    春风又来, 吹枝棉, 香絮飞满天。 孤村野店, 我独歇, 夜深不肯眠。 低眉轻叹, 相思意, 飘去万里远。 窗前明镜, 你容颜, 可又憔悴了一点...

  • 2017-10-19

    我在这角落里窥探天地, 心思已布满宇宙, 脚下还未移动一步, 那么, 我看到了什么? 虚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