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火锅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吃火锅啊!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想! 你不来,我懂!我一个人,且是一个讨人厌的人!没关系,我会试着喜欢自己,不过这可真难,比吃火锅都难。

  • 三门

    1每天一套一遍真题,过几天结合一千题大量刷题。 2把小本看完,每天坚持钻研真题与背单词。 3每天坚持背,大量背,默写着背。基础是两本书。

  • Resize,w 360,h 240
    1000小时定律

    每天近13个小时,共一千小时,达到就成功,否则,败。

  • 半月惊喜

    公众号,视频,半月以后通通一次性看完。这一次二十二号解锁。哦耶!:)

  • 火锅

    我可以一人一锅吃一天。 也可以两人一锅吃一天。 好喜欢吃火锅! 现在! 此刻! 立即! 却不得!:)

  • Resize,w 360,h 240
    决策

    冬天!冒着热气的脸盆里发丝舞动。 深渊!她推下去啦!不二人选,她! 想笑!挪不动步子的花儿,瑟瑟发抖。 伸手不见心!

  • want me

    这个年纪,想吃,想睡,想玩,什么都想,想要,突然又什么都不想,然后渐渐安定下来,才不是被生活打败,是不知老之将至!

  • 绝望

    绝望是灯之火塔、是蛇口之花、 是缭绕,是额眉之翳。 绝-望!

  • Resize,w 360,h 240
    教师

    当时应该做一个老师的,非要到大的世界看看!开弓没有回头箭了,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