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20-03-12

    我的发明: 所谓能力,就是千金之躯能扛万担之事,这才叫威武之师。

  • 2020-03-11

    是金子总会发光, 是顽石默不作声。

  • 2020-03-11

    我在美丽中穿梭, 我为诚实和善良所设。 行走天地间, 我不是空空如也的摆设。

  • 2020-03-11

    感谢上帝给我的天分,让我有思想的活着,猪栏式理想没为我所设。

  • 2020-03-11

    我的名言: 好德之人天庇佑, 歹毒之人小鬼缠。

  • 2020-03-11

    我的名言: 1.作为常人, 能抬高你的永远是财富, 能抽醒你的永远是鞭子。 2.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风光和潮头不可能永远属于你。

  • 2020-03-11

    我的名言: 1.君子好德, 小人好利。 2.人贵有恒温, 事贵有始终。

  • 2020-03-09

    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一个人保持肉身的清洁,诠释着你的高贵。灵魂里的纯粹,晶莹的人才有体会。

  • 2020-03-09

    不知谁说的 高尚有高尚者的墓志铭, 卑鄙有卑鄙者的通行证。 我的名言是: 纯洁有纯洁的中规中矩, 龌龊有龌龊的离经叛道。

个人介绍
我是一个家庭妇女,蒙古族。我来自农村,十八岁因贫辍学,文化程度是初中二年级。但我没有终止我的志向,我要用知识改变我的平凡,平淡,平庸。从十八岁坚持写日记到如今,生命不止,创作不息。由于我善于观察生活,有许多联想和感言,所以我自己创作的名言警句很多。我确信,我自诩,我的一生是个倚着时光的墙,留下足迹的女人。我希望有生之年有问津和发表之日,我希望以我微薄之力的知识,智慧,能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更清明,更透彻。励志不在年龄,职分。坚强,坚忍,坚韧和兴趣爱好是我通向梦想和成功的光明大道。平生没有奢望,拥有爱女,爱人,和手中的日记和笔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