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2021-06-24

    1:一定要做一个没有情绪的人,你不要到处诉苦,也不要轻易相信刚认识的人,更不要对谁都充满期待,谁在背后议论你啊都无所谓,有些人被别人说两句就受不...

  • 12

    生活已经很苦了,你又何必如此懂事。当情绪快要崩溃的时,就允许自己任性一次吧,你只是一个刚过期的小朋友。

  • 1

    天谴物者 噬于心,万物皆有灵 为何不让其道 吐其身 反噬已身

  • 12

    “像我这种人,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也不...

  • q

    半身已过,学会沉默,凡事先讨好自己,至于别人,分心情,看交情。

  • 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两种:一种是一个一向只知流泪的男人为你流了血。第二种,是一个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为你流了泪。

  • 逢人不必言深,孤独本是常态。

    我从不担心别的男的和你在一起,他若聪明,只为色,那苦的便是你。他若傻乎乎的只为你,把他的下场不会比我强半分!

  • 记住

    为什么成功路上不拥挤?答案:因为成功路上:1.百度搜索吓死一批2.不懂感恩消失一批3.消极懒惰掉队一批4.心态不好病倒一批5.没有目标迷失一批6...

个人介绍
不是所有的浪子回头都可以金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