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4.4得不到掌声,要不要坚持

    需要坚持,得不到掌声说明付出的还不够,任何事情做到极致才会完美。

  • 4.3上级是庸才,你该怎么办

    严格做好本职工作,不要锋芒太露,多多学习,寻找晋升机会。

  • 4.2做甩手掌柜,是一种资格

    能做甩手掌柜,说明你把员工带领的比较好,才能放心把所有事情交给员工去做。

  • 3.30晴天修房子,雨天多休息

    工作时要用心工作,休息时要好好休息,也需要合理安排时间多多学习,增长自身价值。

  • 3.29承认模仿又如何

    好的东西就是要去模仿加创新,现价段年轻人都在玩抖音视频,为了能让顾客多看看衣服,多宣传品牌,我们也在变着方法拍摄视频,单独发一张图片,有可能别人...

  • 3.28让一线呼唤炮火,然后呢?

    让一线去指挥,只能看到表面的利益,并不适合长期发展。

  • 3.27为什么不会物美价廉

    因为商场老板不会没有目的的去做一件事,就打折来说,今天是5.1商场衣服绝对会折扣低,其实并不一定,会有低折扣的衣服来诱惑你去看,但是通常买到手的...

  • 3.26怀才不遇是个伪命题

    不想怀才不遇,就要时刻发挥自己的优势,而不是什么都不做,等别人去自己发现。

  • 3.23眼界和胸怀,到底是个什么鬼

    想要有开阔的眼界,就要多看,多行,每年制定好学习和旅行的计划,高度的不同,眼界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