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8.7领导力:小

    小和专是一样的,专注一件事,才能做专做精,就像宁缺毋滥一样,不要急于求成,把事做小做专,打好基础,才能成功。

  • 3.23眼界和胸怀,到底是个什么鬼

    想要有开阔的眼界,就要多看,多行,每年制定好学习和旅行的计划,高度的不同,眼界也不同。

  • 2.7全年总结

    “你以为的顿悟,可能只是别人的基本功。”这就需要平时多多学习,基本功学的多了,就不需要去顿悟别人的基本功了。

  • 1.6 作战指挥室

    直接沟通可以减少时间的耗损,避免传达中的失误,快速的判断出结果。

  • 12.15基于数据决策

    最终的决策取决于数据的分析,数据的多寡和正确性影响着最终的结果。

  • 9.19矛盾论

    矛盾论就像事情的正反面,有人觉得正面对,有人觉得反面对,实际呢!这才是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 7.23课感悟:猴子理论

    不要随便的把责任承担到自己的身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让下属带着答案来沟通会比直接把答案给下属要轻松的多,多给下属思考的空间,而不是一...

  • 8.22课感悟:GTD

    我就是属于忘性很大的人,用本子记录重要的事情很关键,能够帮我记住很多重要的或突发的想法,也比较利于合理安排工作的时间。

  • 7.15课感悟:组织

    一旦有了组织的架构,它的层次,就会造成信息的延迟; 借助工具,直接传达,店长负责把关员工的了解程度,杜绝信息的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