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4-01-01

    2023跨年,刚躺下睡觉

  • 2023-10-18

    晚上9点半,从朋友家出来,看到一家三口,两个大人拉着购物车,小孩子手把这小车,喊着妈妈。突然觉得这样的画面很是温馨。内心感觉一阵阵酸楚。

  • 2023-10-17

    我们要接受这世上突如其来的失去,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停下来告诉自己,要接受。 如果不能以微笑面对,那就沉默吧,把你在...

  • 2023-10-14

    最美的事,就是与你做在一起,回忆我们曾经的一切。

  • 2023-10-09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这个世界什么都是假的,而你却认真了一辈子。

  • 2023-09-14

    不自信是不相信自己,为什么呢,因为别人不相信自己。反过来,如果发布人相信自己,自己就自信了。原来自己的自信是需要通过别人给的。那么按照这样的思维...

  • 2023-08-15

    世界的美好不是取决于世界,而是取决于你。

  • 2023-07-05

    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

  • 2023-07-10

    34岁生日。从来没有过的平和,没有期待,不用寄托。自信无所挂碍,自在。

个人介绍
深爱之人藏心不挂嘴,久念之人在梦不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