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你爹

    娃拿回来一只仓鼠。 她问仓鼠:“你猜我是谁?” 然后自己回答:“我是你爹!” ……………………………:

    0.2 79 0 1
  • 小心肝

    领娃在路上走, 她说“小心肝”, 我说“你浪什么浪?” 回头一看,她撞电线杆上了。

    0.2 67 0 1
  • 答辩

    如意用番茄酱挤了一团大便,说祝我们答辩成功。 这个娃,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揍。 我需要亲吻她,让她体验一下亲吻的暴风骤雨。 爱如潮水,电闪雷鸣,浩浩汤汤。

    0.2 75 0 1
  • 骂街

    院子里来了一只大橘,可能企图与家里小母猫交流一下感情。 不巧被正在吃饭的先生看到了。 他兴奋异常,火速站起,欢呼道:“来了一只小老虎!我可要骂街...

    0.2 60 0 1
  • 柠檬精

    女儿:你见过柠檬精么? 我:见过。 女儿:它是怎么柠檬的? 我:我每次亲爸爸的时候,她就柠檬啊! 女儿:……(真•指槡骂槐?)

    0.2 61 0 1
  • 成就

    十年前,我想我在未来十年,一定有点成就。十年后,我有点沉就……

    0.2 62 0 1
  • 2023-01-09

    我有点血热。就上百度搜“血热吃什么”。医生建议吃白萝卜、苦瓜、板蓝根、穿心莲。 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答案。我想要他们建议我吃冰淇淋、吃山竹芒果哈蜜...

    0.2 55 0 1
  • 2022-12-22

    娃说和我穿亲子装,我说要和她爸爸穿情侣的。她说她是我爱情的结晶,问我是爱“结晶”还是爱“爱情”。我说你长这么黑,就是我爱情的结石。于是她举起下面...

    0.2 90 0 1
  • 双标

    孩子说:爸爸是个双标男。 我问为什么。 他说:爸爸对你是奶狗,对我是狼狗!

    0.2 65 0 1
个人介绍
中国地质大学GIC珠宝学院学员
珠宝从业者
喜欢玩石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