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薛之谦

    我写段子 让你笑 我唱情歌 让你哭 我只希望 你余生的悲喜 都与我相关

  • 燕子

    “明年春天还来不?” “不来了!” “咋啦?欢迎你啊。” “你老穿个裤衩就搁窝下边晃悠,孩子们看到了不好。”

  • 老鹅

    “我老了……” “你才十八岁。” “十八岁算老鹅了。” “再老也是我的鹅宝。” “别这样,我老脸都红了……”

  • 别人家的狗

    “你以后别来了。” “为什么?” “别人家的狗不能喂,不好。” “我还不算你家狗?” “不算吧…” “那你还喂我!喂胖了又不要我!日你先人板板!”

  • 蜘蛛

    “你在我屋里干啥?” “上网啊。” “经过我同意了吗?” “连你wifi了?净逼逼。” “行,那我空调关了。” “别啊,好热的。”

  • 母鸡

    “你最近咋都不下蛋了?” “我母鸡啊。” “说人话…” “老公说你骂他,不让我下蛋给你吃。” “……”

  • 公鸡

    “你别叫了,才几点!” “怎么了主人?” “我还要睡会儿…你好烦。” “呜呜,你婆娘半夜叫得狼嚎似的,你都没说啥,现在我叫两声,就嫌弃我了,呜呜...

  • 以前 我的草原都是草 你来了 种了一片花田 真鸡巴漂亮 后来我就让你滚了 草原不应该开花啊 草原嘛,应该都是草 草!

  • 咱家狗说更喜欢我

    今早趁你下去买早餐 我问了咱家狗 你哥我,还有你姐,就刚出门那位 你更喜欢谁? 它喔喔叫了两声 明显更喜欢我啊 你昨晚在床上也喔喔叫 跟条小母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