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凤凰羽――落魂书

    君与相决绝,决绝无期年,期年何以望?以望再逢缘!缘逢说倾意,意倾白首携。携首欲断梦,梦断九千年!

  • 七巧

    情词穷尽人曲意, 我逐古风乞巧牌。 遥猜织星许清愿, 望伊灵心慧兰彩。

  • 鹊桥仙――遇

    素眼清眸,凌妆浅齿,伊人假寐眉指。 不似人中娇颜女,笑嫣心头无胜是! 流云飞烁,晨熙落日,匆匆相遇相驰。 倩影如魇不愿醒,思思慕慕到何时?

  • 没有假如,我仍沉默心底

    假如讓我再次提起筆,不會再猶豫遲疑,不會再寫什麼落霞孤鶩,不會再寫什麼鴻雁紛飛,只一句――紅塵相遇,有你! 我喜歡你,**同学!若此今離去,再相...

  • 醉春风

    春风一顾桃花醉,桃花树下春风魅。 好晴梦里桃花香,桃花枝头熏欲睡。

  • 在红尘中相遇

    我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当那个身影映入眼帘 耳膜好像在随着血液鼓动 却又担心会暴露什么 装一脸冷漠,回一个淡然 其实,心和腿都在颤抖 找一个陌生的好...

  • 月夜阑珊

    玉屏清盏梦清澜, 阑珊寂处影空还。 幽幽疏落旧城柳, 漠漠相思新月寒!

  • 恋人心

    伊人气质馥春秋,常青树下容颜朽。陌路倾城相逢一笑作平常,心也犹依旧。

  • Resize,w 360,h 240
    念南春

    一帘幽雨半池残。春阑珊,意也阑珊。零落花飞径,何日新绿风毫染北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