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18.9.2 星期天 多云

    亲子日记第181篇 今天基本没有学习,因为明天就上学了,很多时间都用来 准备学习工具了。

  • 2018年9月2日 星期天 多云

    亲子日记张诺第一百八十二篇 明天孩子们就开学了,今天也没让闺女学习就让她放松放松吧。等到开学孩子们学习就紧张了,到时候老师布置作业她就主动完...

  • 2018年9月一日 星期六 晴

    亲子日记第一百八十篇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被着妹妹去了二姐家里,回家的时候顺便买了些油条和豆浆,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晴

    亲子日记第一百七十九篇 今天让孩子复习了海洋科普知识,在复习的过程中还是有不熟练的。离开学还有两天的时间,让孩上抓紧复习争取开学争取都能背熟...

  • 2018 年8 月31 日 星期五 晴

    亲子日记张诺第180篇 今天下午我说快开学了,妈妈你可以给我买几支新钢笔吗?妈妈说行!然后我们就去买了还买了两支毛笔,我很开心!

  • 2018.8.30 星期四 小雨

    亲子日记第178篇 今天下午刚读完书就开始下雨了,读完书就开始写读书笔记了,今天下午的表现还可以。

  • 2018年08月30日 星期三 多云转雨

    亲子日记张诺第179篇 今天下午妈妈看见我不想读了,妈妈说你如果不想读了就把衣服冼了,我说好,我又说妈妈那你去床上躺会儿吧!妈妈说好的,然后我...

  •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有雨

    亲子日记张诺第一百七十八篇 今天闺女感冒了肚子也不舒服,让她哥哥去给拿了药吃上好多了。下午她哥哥给检查了背诵古诗情况,多数都通过了,希望闺女...

  • 2018.8.29 星期三 多云

    亲子日记177篇 今天上午妹妹感冒了,妈妈让我去给妹妹拿药 我急忙去了药店,到了药店,拿完药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