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南城晴雨

    晴雨, 将天空撕裂成两半。 我在暴雨下撑伞, 攥住手机, 望向长桥。 你在太阳下漫步, 撇开我的关注, 拥有自己的亭台小筑。 成都下着这样的雨,...

  • 不论什么时候,我只会记住你喜欢海鲜,喜欢绿色,喜欢小蛇,喜欢长款……我愿意为了你喜欢的事做最大的努力。

  • 在一起后,我们两个的外在形象越发趋同,看着你就像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怎么能不爱你。

  • 会幼稚到搞怪卖傻,会开心到当街歌唱,会气愤到心酸泪涌。不是我肤浅,而是一旦涉及到你我的情感都会纯粹。

  • 琉璃会中,我看到你对晶莹琉璃的喜爱。 我不会关注价格。 我只在乎你有想要的东西。而我能让你得到。 这种能为爱做一些事情的感觉,充实幸福。

  • 其实没有告诉你。 秋季,想为你照一份艺术的想法我早已萌生。 没有使用单反,我压力很大。 我悄悄设计去哪里,摆什么动作。 索性天公作美,那个秋季因...

  • 我们围坐在泰式咖喱火锅旁, 微辣的味道刺激着我的心。 淡淡的香奶茶, 和最好的朋友。 我邀请她们陪伴你度过20岁的第一天。 之于我, 你的生日与...

  • 四十二

    吵架中, 我会灰溜溜的败下阵来。 无论多么激烈, 我都会后悔。 你应该是快乐的, 是无忧无虑的王子。 我愿意做城堡外的蔷薇, 装点你的世界, 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