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又是一年愚人节

    好快啊,又是一年了。前几天梦到你去日本了。正好家里前些天搬家翻出来好多当初学日语时候的书。一直犹豫要不要送给你。

  • 再十日谈 - 10 别了 2017

    2017年最后一天。正好最后一篇写完吧。 其实主要还是想把一件今年一直放在心里的事儿拿出来。不带到下一年去。 要是给今年做个总结,我觉得是领悟吧...

  • 再十日谈 - 9 守护星

    原本以为没有什么好写的了。每天能见到你就挺好的。别的不再多想。顺其自然。但又是被你一个恶作剧搞得心神不宁的。你呀明知道我最怕听到什么你就非要说啥...

  • 再十日谈 - 8 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你却没来。害得我起个大早,公司没人的时候就来了。 礼物只能放在你抽屉里了。 25了吧。虽然其实这不是你正日子哈。谁让你喜欢天平的。

  • 再十日谈 - 7 惯性

    你说过你在家收拾屋子能收一天。其实我没告诉你的是,我也是这样的。一鼓弄就是半天。别人也看不出你干了多少活。 我发现其实我们很多地方都相似。因此会...

  • 再十日谈 - 6 看娃

    昨天又梦见你帮亲戚去看孩子了。我在想,你就是个孩子呢。虽然一直叫你妈。 想不出来你带孩子什么样子。

  • 再十日谈 - 5 释怀

    如果让我写一篇最短的爱情小说的话,我想那就是“多年后,我已经释怀”。 我想每个人看到这句话,都会想起他/她自己的故事。这一句就代表了这世上万千喜...

  • 再十日谈 - 4 中秋

    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又是一年中秋夜。你在家乡是否和家人一起赏月? 以前对中秋没啥感觉,就是吃月饼嘛。直到上了大学以后。第一个中秋是和...

  • 再十日谈 - 2 昨天犯懒了

    没想到第二篇就没坚持写哈哈。因为没啥特别好写的主题。还有就是昨天晚上忙别的去了。对,现在就是这么随意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