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俏20160809《取悦别人是一种陋习》

    自省带来成长,有选择的爱别人,有原则的爱自己!

  • 俏20160808《最好的回报,便是投资自己》

    我只是在投资自己,女生的青春只有这么十几年,趁着这段美好的时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多么聪慧的女子,正因为她能有这样的投资眼光,她才能得以快速地成...

  • 俏20160806《来自天上的祈祷》

    伤痛不可避免,那就承受;伤口很深,但远远不能将她击溃。这个世界有一些人躺在泥泞里,看着生活把自己踩扁,而有些人拨开雾障告诉我们:人有活在云端的可能。

  • 俏20160804《陪孩子走过3岁叛逆期》

    生活中,父母总是以这种方式与孩子打交道,‘不要惹我生气’,他们不断把控制自己情绪你权利让给身边的孩子,抱怨孩子不受控制,其实真正失去控制的人往往...

  • 俏20160801《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世界上的心灵鸡汤太多,只告诉你要坚持,却没有人告诉你在一条错误的路上怎么绝处逢生。

  • 俏20160728《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时间都没有冲淡的人,才值得一辈子去珍惜!

  • 俏20160725《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一个天天在家睡觉的人,永远不知道在跑步机上的人也有另一种幸福。跑着的人,一直觉得世界是动着的,正能量和安全感差不多,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 俏20160722《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关于友情。就是即使很久不联系。但依旧会让两个人在第一时间在一起默契如故。

  • 俏20160721《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我是一个喜欢将心比心的人,交朋友不管别人的背景是什么,别人家里有多少钱。只有一个衡量标准。就是你对人是不是真心,因为自己交朋友从来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