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每日一练127——Java去最高和最低数的和(8kyu)

    题目 除了最高和最低元素(值,而不是索引!)之外,对数组的所有数字求和(在F#和Haskell中得到一个列表)。(最高/最低元素在每个边缘分别只...

  • 每日一练126——Java我在2099年多大呢?(8kyu)

    题目 菲利普刚刚四岁,他想知道未来几年他将会有多大年纪,如2090年或3044年。他的父母无法跟上计算,所以他们恳求你通过编写一个程序来帮助他们...

  • 每日一练125——Java整数数组合并去重排序(8kyu)

    题目 编写一个函数,将两个已排序数组合并为一个数组。数组只包含整数。此外,必须对最终结果进行排序,不得有任何重复。 测试用例 解题 My Oth...

  • 每日一练124——Java训练if..else和三元运算符(8kyu)

    引言 训练JS#7:if..else和三元运算符 在Javascript中,if..else是最基本的条件语句,它由三部分组成:conditio...

  • 每日一练123——Java英雄没有零(8kyu)

    题目 以零结尾的数字很无聊。 他们可能在你的世界里很有趣,但不是在这里。 在结果里摆脱它们。 单独零是好的,不要担心。 测试用例 解题 My O...

  • 每日一练122——Java三重麻烦(8kyu)

    题目 创建一个函数,该函数将返回一个字符串,该字符串组合了三个输入字符串的所有字母。取所有输入的第一个字母并将它们彼此相邻分组。为每个字母执行此...

  • 每日一练121——Java经典Hello World(8kyu)

    题目 主函数main是一个在类中命名的方法,并且什么都不返回,但可以在标准输出中打印一行,并显示消息,Hello World!即打印行Hello...

  • 每日一练120——Java鬼代码?!(8kyu)

    题目 Trollencio改变了我的代码!你能修好它吗?我的名字不是“哑巴!” o(TT_TT)o 说明:修复代码 输入 产量 输入 产量 测试...

  • 每日一练119——Java铃木在20年内爬上多少楼梯?(8kyu)

    题目 铃木是一名修道士,他登上大型楼梯到达修道院,作为仪式的一部分。有些日子他爬楼梯比其他人多,这取决于他早上必须训练的学生人数。他很好奇在接下...

个人介绍
刚刚上岸的软件测试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