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1-12-12

    今天把家里收拾了一下,收拾干净之后,自己看着也舒服,心情也好了。

    0.1 80 0 1
  • 2021-07-12

    今天淅淅沥沥下了一天雨进车的车辆很少,把进厂的车辆都服务好,让客户满意,不要让天气影响心情。

  • 2020-12-01

    要想跑得久远,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解释,二不抱怨,让我们体会战胜自己,突破自己的极限。

  • 2020-10-19

    有一种追寻从未放弃,有一种坚持从未动摇,有一种执着从未从未变化,是梦想激励着人生,是梦想鼓舞着我们,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战!

  • 2020-06-01

    生活,就象一个无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个人都有可能走极端,但这最终都是为了寻找一个平衡的支点,使自己站的更稳,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

  • 2019-11-24

    今天发动机装车,顺利着车,明天多检查检查,就可以告知车主过来取车了。

    0.1 34 0 1
  • 2019-11-07

    人人都有恐惧,所以别太担心它。勇者不是没有恐惧,勇者跟懦夫一样恐惧。区别不在于恐惧,在于懦夫信任恐惧,他逃了,勇者是尽管有恐惧,他还是勇往直前。

    0.1 34 0 1
  • 2019-11-05

    很多时候,我们会分不清做哪些事情是我们的兴趣,做哪些事情是来自别人的期待。区分这一点其实并不难,只要去感受:做这些事情时,你是否是感到愉悦和幸福...

    0.1 38 0 1
  • 2019-11-04

    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害怕做决定,人生是自己的,现在可以成为任何一个想要成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