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2-05-14

    说什么人人平等,根本没有绝对的公平,上帝专找溜须拍马者偏爱,踏实善良的人反而屡遭磨难。

  • 2022-05-14

    种子破土而出的时候,不会绞尽脑汁去想,将要面临的是风雨还是阳光,它只知道向上生长,它只相信最终开花结果。

  • 2022-05-13

    现实有时永远比你想象的复杂,有时又比你想象的简单,压力大到快要崩溃的时候,不要见人就诉说自己的委屈,嘲笑你的人比心疼你的人多。

  • 2022-05-12

    心态越平和生活越简单,远离不切合实际的事物,有些人来过就是给你上一课,有些人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善良,最可恨的是有些人空手套白狼。

  • 2022-05-11

    贫穷而有智慧的人,胜过富有爱说教的人,爱是永不止息的河流,不要想着取悦任何人,你越在乎别人就越卑微,只有提升自己取悦自己,周围的人才有可能来取悦你。

  • 2022-05-09

    当你身上汇集一股无穷的力量,你就值得拥有一切美好的事物,请永远不要忘记,做一个独特而又强大的人,自律和不自律的人,所拥有真不是一样的人生。

  • 2022-05-08

    哪有谁会随随便便成功,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你想象不到的辛酸与汗水,勇敢走出忧郁圈,接受风霜雨雪的洗礼。

  • 2022-05-07

    人来到这个世界,没有预知却不得不来,离开这个世界,心有不甘却不得不走,除了躯体还有思想,到现在也撕扯不清,到底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 2022-05-05

    发出自己独特的光芒,有时候决定你上限的,往往不是能力是态度和眼界,遇事别拖延,告诉自己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