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018-03-16

    心里烦闷!

  • 2018-03-06

    “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壁的一家唱着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墙上有两个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妇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 2018-01-08

    失眠了。没整。

  • Resize,w 360,h 240
    Happy birthday

    明天是个特殊的冷日子。 我妈辛苦了,受累了,操心了,抱歉了。 我在努力生活,积极向上。 不要为我觉得悲哀,释然一点,命运坎坷没什么大不了的,刘强...

  • Resize,w 360,h 240
    2018-01-01

    新年快乐! 18岁你好!到32岁才觉得自己长大了。年轻美丽又怎么样,活的一塌糊涂。

  • 逆流

    在逆境,绝境的滋味不好受。我只是表现出了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代表我不难过,不绝望。 你们没有必要扯开我的伤口提醒我有多难堪,多惨。

  • 逆流

    心痛, 心痛,心痛! 生命不息,心痛不止。 薄情又淡漠的世界真想离开。我还能说什么!说什么都是错。

  • Resize,w 360,h 240
    无敌是多么寂寞

    计划是每天学20页,最快20天左右可以把古代汉语这本教材粗略学一遍。 想想还有4个月不到的考试时间,才觉得时间的宝贵。 今天收到教材,学了20页...

  • 2017-12-28

    好难那,学这个古代汉语现代汉语。坚持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