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斑马斑马

    你会来到什么地方? 你会选择怎样的道路? 你会强说着忧愁吗? 你会睡得像一个孩子吗?

  • 离去

    有一天,我们都走了,而你还在那里, 你会为我们镌写一纸书文吗? 可能我们都只是过客,而你却是这个世界的见证人! 我无言判断你的对错, 历史让我们...

  • 看你的笑容是如此灿烂

    你的一生,你的未来,你所奋斗的,你所坚持的梦想 我只希望你能最盲目的乐观坚信未来,并且毫无犹豫的相信自己。 你的故事是由你自己慢慢一步一步的书写...

  • 用这快乐换你,岁月安生

  • 我还是现在的我

    我所将要面对的现实,以及我为了未来努力的一切,还有我的忙碌 我还是原来的我吗? 我知道我变了,学会了伪装,用傻傻的笑来假装一切安好,却没想到这样...

  • 年轻

    年纪轻轻,没有文采,假装有文采,这就是现在的我,没有故事的酝酿,也没有书籍的铺垫,真心的去努力,然而自己已不年轻,21了,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