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离愁

    剑断沙场疾战马,灯枯寒夜瘦芭蕉。 归人望鸿泪千行,伊人对镜除旧妆。 落尽黄昏满杯愁,月寒天明空悲叹。 风烟漫漫思长安,庭院深深念君郎。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是一首旋律优美的英文歌曲,演唱者是美国流行歌手马克·特伦茨(Marc Terenzi)。200...

  • righting here waiting

    创作背景 理查德·马克斯(Richard Marx)第一次巡回演出时,爱妻辛西娅·罗德斯去拍片已3个月,由于签证问题,理查德无法前去探望辛西娅,...

  • 烈火

    我的天堂只有火, 高雅而浓烈, 燃烧着远方。 纵然前方粉身碎骨, 也要骄傲地燃烧。 迫使黑暗兵荒马乱, 嘶吼着前方。 假如世界还有一丝光明与温暖...

  • Resize,w 360,h 240
    烟雨若何

    道逢山河雨蒙蒙 尽惹梨花俏悠悠 无情谁会凭栏意 沾染半世的流荒 苍茫了远方暮春 烟雨若何 明月也罢 待繁华落尽时 却也无情了乱红

  • Resize,w 360,h 240
    暮雨

    雨溅残花湿青头,花逝叶竦孤倩影。 老街空留月影摇,佳俏悲叹朱颜去。 弱水三千清风冷,天涯朝暮一缕愁。 忍顾长安朱门开,小轩红装落羽蝶。

  • Resize,w 360,h 240
    西风凉了悲秋

    山涧满胧月,南雁渡梵音。 望月叹鹊桥,人生难相会。 忍顾小轩俏颜落羽衣,奈何青灯渺茫孤纤影。 朱门残,泪痕深,葇芷凉,叹影沒,誓难却。 战事急星...

  • 雁荡残夕阳,舟漾摧夜幕,知是樱花为谁落,蝉声为谁和?谁为青涩的诺言,倾尽一世繁华,空留岁月的余香。可谁又许你负了青春,荒了年华,惨淡了指尖的流沙。

  • 花逝酒淡

    一城烟雨梨花尽,满城飞絮月影残。孤舟行径花自流,几重山水清风度。 妙笔难书满愁肠,欲醉不成怨酒淡。 彦褪鬓白一枯骨,不愿伊人开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