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南歌子

    绿影摇摇态,红袂缓缓来。十里春风弄裙摆,冰姿仙态罗袜惹尘埃。 射覆频频爱,羞颜怯怯猜。万种柔情拥入怀,凝脂媚骨云髻惹徘徊。

    0.5 695 10 27
  • 清平乐·初见

    柳眉凤眼,酥手执团扇。凌波欲把心绪乱,一痴一缠一念。 绣花欲引蝶粘,浅唱云雀无言。小生不识真鹿,半梦半醒半天。

    0.4 1022 7 25
  • Resize,w 360,h 240
    车站

    绕指缱绻车流旁,自古难捱是离殇。 鸣笛声声催情短,行李牵人引恨长。 孑然多年尘外客,未有红妆念皮囊。 本是他人离别泪,无端惹德心上霜。 见车站情...

    0.8 567 7 22
  • 七夕

    欲扯彩虹绾发髻,欲拢星云做嫁衣。 欲尝绿蚁攒醉意,欲借七夕说爱你。

    0.4 559 5 18
  • 不由分说

    春风给天地送来一抹颜色 蝴蝶吻开熟睡的花朵 秋千送给少女甜甜的酒窝 我没什么能送你,除了年少的青涩 单是想想喜欢你,月光便落满西河 离殇都是人生...

  • Resize,w 360,h 240
    菩萨蛮

    爱恨情仇莫回首,心付瑶琴身赴酒。白云深处蓝,人间四月天。 昔年折花手,花好人空瘦。举杯莫言愁,弦音深处悠。

    0.5 569 1 16
  • 江城子·赠陈雪坚学长

    十年寒窗心未茫,七年奋,羽已刚。龙臂微张,天空任君翔。不负青天凌云志,美人抱,功名扬。 此地一别两杳茫,一杯酒,尽离殇。若他年相见,再醉三万场。...

  • 无题

    空中孤雁不成字。心灰意冷,拣尽寒枝。 提笔寂寞写成诗。夜来的早,梦来的迟。 多年离索病不辞。心若枯木,气若游丝。 自古无用是相思。左手鸾镜,右手花枝。

  • 懒人

    日高人倦娇无力,风戏草低懒摇椅。 醉眼迷为天在地,起身欲拂云满衣。

    0.8 301 1 13
个人介绍
毕竟几人真得鹿,不知终日梦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