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23-07-10

    夜已沉默, 哪里是月色? 一生一世颠沛流离, 却没有自我!

    1.0 88 1 2
  • Resize,w 360,h 240
  • 2023-03-15

    还活着呢,就挺好的。这么多年了,到现在才发现,连一个说说心里话让心情好点的人都没有了。世事难料,没有了意气风发的青春年华。我的希望,所有人都好,...

  • 2023-03-14

    一天天披星戴月,奔波劳碌,疏忽了对孩子的教育。放弃了自己对文学的梦想对新闻写作的追求,努力在异地他乡,却换来了让人心殇的结果。 人生到底怎么了?...

  • 平凡

    站在人群中,我们很普通,走在大街上,人人都一样。 你若不上进,一生瞎胡混,生命不重来,努力莫徘徊。 轻轻杨柳风,吹拂在心胸,做人要开心,四季皆如春。

  • 无题

    说好今生常相遇, 谁知只能心相忆, 相别很容易, 再见又无期! 早知世事难预料, 何不少年露心意? 若是人生再重来, 牵手一生永不弃!

    1.3 97 1 2
  • Resize,w 360,h 240
  • 无题

    风月无边何地去, 海浪涛声几时休? 最是凡尘清静处, 问心切莫思悠悠!

  • 一梦在江南, 二梦洱海边, 三梦到天山, 华夏要看遍。 人间惊鸿宴, 携手相游远, 共睹盛世颜, 梦中笑也甜。

    1.1 78 1 2
个人介绍




〈所有文章,均为本人原创。不经本人同意,谢绝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