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2022-03-31

    2022年!阳历3月31日!阴历2月29日!我已进入46岁最年轻的一天!人生就像我们条风景线!还有多少个十年!时间慢些走!

  • 2022-02-11

    2022/2月11日!好久没在简书写字了,感觉生疏!2022努力吧!

  • 2021-11-07

    2021!稳

  • 2月17日

    在家蜗居快一个月!白天过滤晚上做梦!眼前的困苦,也没有在一线医生护士煎熬!她们用生命来换回全民百姓健康!呆这天就坚持不了吗?看来挑战是对每个人意...

  • 日记2020年1月14日

    过年,对我说是个平常日!没有欢喜!从2020年让自己过好余生!

  • 日记2020年一月七日

    我很少叫外卖,今天晚上出去买菜回来的路上看见外卖小哥,骑快跑车在路上的车转了圈,心里想都是为了生活,人的一生也是命运让你这一生承受多大福报和痛苦...

  • 12月31日2019最后一天

    这一年,迷迷糊糊走到年底,一年变化不大,很平淡也很累!希望2020收到丰富的果实!加油加油给自己点努力!坚持再坚持,!

  • 日记

    兑店开始到现在有十个月了!开始接手的时候,真得很盲目不知道店里的主要项目是什么,当初我做的决定就是不开店你永远不会所学过的项目,必须练手,才能成...

  • 日记

    晚安!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一步登天‎的幸福,你唯‎一可‎以创造‎未来‎的方式,‎就是脚‎踏‎实地地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