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德克萨斯州
  • 华夏一统

    读不尽千古兴亡空叹黄河长江, 梦碎衣锦还乡寒梅傲雪壮心扬。 复兴霸天下重回汉唐大任天降, 水低成海人低为王五星出东方。

    2.7 1123 0 98
  • 梁家河的见证

    1969年1月,激情的梁家河村。 不满16岁的你异常的坚韧, 住窑洞,睡土炕,修堤坝,挑大粪…… 最苦最累的活儿没有一样你说不能。 夜深了只有满...

    2.5 1468 0 97
  • Resize,w 360,h 240
    十年重逢

    似水年华大学时, 忘却巫山百媚生。 十年偶遇强欢笑, 已无欲望也无情。

    3.3 1137 0 97
  • Resize,w 360,h 240
    春瘦

    春风拂人瘦如竹倚栏望断天路, 草木秀色无相思无数君在何处? 犹记牵手桃花赴今朝残阳鹧鸪, 碧水东逝苦流不尽一痴余生度。

    2.4 1194 0 97
  • Resize,w 360,h 240
    春过毕古纳龙

    信步巅峰颜笑不畏艰险海拔高, 冷杉箭竹俏熊猫大美凉山多娇。 清风明月静好卧听春雪尘世抛, 愿为商山四皓纳龙湖畔心不老!

    2.5 1170 0 97
  • 十三言诗•再壮河山

    悠悠中华五千年独不见十三言, 今世一人敢下笔升华唐宋诗篇。 文以载道歌以咏志谁来赛诗仙? 坐观垂钓非我愿汉语再壮河山。

    2.8 1371 0 97
  • Resize,w 360,h 240
    信手,写下几行诗句,最押韵的,竟然是我的叹息。

    信手,写下几行诗句,最押韵的,竟然是我的叹息。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不是...

    2.3 1140 0 96
  • Resize,w 360,h 240
    2018凉山行

    一轮朝阳暖万山,彝寨春色领袖亲。 三锅庄前问民苦,困难群众牵挂深。 柴米油盐多惦念,饥寒冷暖细叮咛。 留客欢歌感天地,苦干实干万事成。

    2.4 994 0 96
个人介绍
唐刚,中共党员,四川南充人,现居西昌。开创了中国十三言诗的写作。诗歌作品主要发布于中国诗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