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20.1.16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每个人都是有好恶的,正是因为好恶,会让一个人看待其他人和事物角度、观点发生变化。 管理也是一种文化,管理者在管理过程中,要避免以个人好恶去判断员...

  • 1.15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做管理,领导者要有四颗心:尊重心、期望心,同理心、服务心。 简单来讲就是,对员工要尊重,切勿己所不欲,施于人;对员工怀有期望,给予及时的鼓励和引...

  • 1.14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管理中,制定目标要切实际,不能空喊话不兑现,除了目标制定,还要给予员工关怀,看到员工的努力与付出。

  • 1.13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目标的制定,要具体,有可执行性。员工努力且有动力的工作,一个原因来自于自身,另一个原因来自于目标的激励。 目标制定的过大,反而不利于员工的激励,...

  • 2020.1.10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远景一个企业的美好远景,是指引员工不断前行的灯塔。一个企业要有愿景,同样一个团队也要有,并且是要有能够得到员工认同的愿景。只有这样,员工才能有努...

  • 20201.9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推工揽过,做员工心中的靠山】 作为管理者要舍得,功多推给员工,过多自己承担,赢得下属的信任和支持,才是管理之道。

  • 2020.1.8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领导要多说多做,管理者不仅要做到与员工有效的沟通,还要做到有效的执行,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 2020.1.7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咋咋呼呼,有失沉稳,有时候,小事情也会因为咋咋呼呼变得不可逆转,同时让别人感到你遇事不沉着冷静,失去个人威信。

  • 2020.1.3 团队领导力日课感悟

    领导者管理情绪化,便不是一个称职的管理者,员工也不会长期和你合作下去。 没有哪个人会愿意成为别的没人的出气筒,更何况是莫名其妙、无缘无故的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