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樊飞7月2日总结

    今天走西江一日游,感觉有点不好。没有尽心制胜。时间也没控制好,晚上9点才到贵阳,自己把自己搞累了。严瑾细致高效

  • 樊飞建党节总结

    原定今天跑西江行程临时取消了,美美的睡了一觉,中午王师做了鱼,味道很好。下午在手机上几个朋友约起打了几个小时的麻将,哈哈,赢了。晚上在谢姐家吃云...

  • 樊飞6月30日总结

    行程最后一天了,休闲的一天去青岩和花溪贵阳市郊旅游,晚上看多彩贵州。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感觉极好。

  • 樊飞6.29总结

    今天走黄果树,雨时停时下,经历了三天的时间了,大妈们走景区时时间观念变好了,准时且愿意听注意事项了。一天下来,很累但很顺利。

  • 樊飞6月28日总结

    回到酒店里,休息下来。四顾一天的所得,自控力提高了,被议论很正常。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中。忘了自己的目标和初心。

  • 樊飞6月27日总结

    雨中游小七孔,人少但事情还真不少,各种理由各种借口,随口就来。有时真的看不懂,要接受真难。也考验自己的自控能力。

  • 樊飞6月26日总结

    今天接机了。受天气影响,人数一减再减,最后接到8位朋友,上车后直接前往荔波,4个多小时,途中讲了团队守则,注意事项。介绍了贵州概况,第一天一切顺利。

  • 樊飞6月25日总结

    今天联系了师傅和全陪,落实了带团细则。下午去买了菜,回来后动手做了几个菜,尝尝后还不错,厨艺还没有退步。

  • 樊飞6月24日总结

    早上起来还是雨,雨一直下。今天很放纵懒散,喝喝茶,在小伟家混吃了两顿饭。时间过得很快,下午时一个人又看了王阳明的传记-龙场悟道:欲是人之天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