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等待

    等待,是云熬成的雨,是雨汇成的溪,是溪聚成的河,不知流向何方,不知归去哪里。

  • 喜欢

    喜欢在热闹的世界中,找一个安静的角落,呆呆得想你。你知或者不知,都没有关系。喜欢躲在你张牙舞爪的身后,痴痴得看你,像个小孩一样乐开颜。

  • 清明雨上

    雨漫天,花满地,行人路上,踽踽黄昏后。微雨中,落花里,不见燕飞,依然人独立。

  • 路灯

    我欲从此过 诸位列队侯 灯光照我 星光佑我 一路向着前

  • 原地

    云溜走了,你飞走了 星星点点,慢慢消失不见 你走了,我还在原地,在你看不见的角落...

  • 自由

    把白云踩在脚底 把天空捧在手里 可以张开双臂拥抱 可以闭上眼睛轻倒 你想要的自由 就在这天地间 掌心里

  • 一点点

    对你有一点点的依赖,你不在 花也开 时光奈何不等待,可我还是 盼着你能在,想象着 那光景 绿如织 华灯彩,这么近 那么远 你是否也想象过这画面,...

  • 三月

    Blue blue sky, green green river, breezy breezy March, pretty pretty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