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20-01-17

    学历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唯一标准,能力才能决定一个人的成败。选择人才时,可以灵活一点,不用第一时间看学历。要侧重于能力和态度。

  • 2020-01-16

    管理者,不能以自己的喜好而选择员工。这样容易出现看人不准。每个人性格不一样。单凭自己喜好,容易在选人的过程中出现差错。

  • 2020-01-15

    人心换人心,对方才能真心相待,才能对你认可和尊重。领导者无论何时,都要先去了解内容后结果,不可以随便下决定。

  • 2020-01-14

    给员工希望,才能给自己希望。员工只有看到未来,才能奋力拼搏未来。领导者要给员工树立职业规划和未来蓝图,随时激励大家前行。批评的多了,不但不进步,...

  • 2020-01-13

    目标的制定一定是具体化的,这样员工内心才会有想法,清晰自己要做到什么程度和怎样去做。 合理目标的制定:目标要适宜、目标需要结合、目标需要引导

  • 2020-01-10

    员工的愿景,倘若和管理者一致,便可事半功倍。自下而上的制定的方法,寻求大家的愿景,达到员工的目的。愿景必须是可以实施的,不是遥而不可及的。

  • 2020-01-09

    管理者要推功揽过,有成就的话不要和员工去抢,哪怕是自己做的,也要捎带着员工一起。让员工有成就感,才有成就感。一旦决策失误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去道歉...

  • 2020-01-08

    以身作则,是个老生常谈的事情。一个管理者如果自己做不到而要求下属去做,那么将得不到大家的尊重,且是一个不合格的管理者。 通常,自我先做,俯下身子...

  • 2020-01-07

    遇事不要慌,沉着稳重 处理事情,才能彰显管理者的风度。心态无论何时都不要崩盘,自己先乱了阵脚,下属更没有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