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红尘(诗)

    翁笠舟 红尘 梦入红尘枉受难, 更从何处觅心安。 彩云飞尽繁红逝, 回首不识玉京山。

  • 问道(诗)

    翁笠舟 问道 书生问道友, 甘露几时有? 谁人知时节, 愿饮长生酒。

  • 十、内功可以让人变年轻吗?

    翁笠舟(201802) 许多人说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不少。我的好友们甚至认为我十几年未衰老一分。其实不是。 这种感官只缘于一事:神。 心为神之...

  • 本来(诗)

    翁笠舟 本来 着意非上乘, 无为法自生。 不爱炼丹田, 唯愿认本真。

  • 三、内功是培养自信

    翁笠舟(201802) 改变自我之所以困难,在于人们缺乏对自己身心的基本感知。 从早到晚,人们的思维、情绪、行为其实是基于潜意识里的固化程序在自...

  • 三生(诗)

    翁笠舟 三生 三生石上三生缘, 奔流轮转也连绵。 而今于此安然卧, 何须觅个法双全。

  • 凌绝顶(诗)

    翁笠舟 凌绝顶 随风展禹步, 青锋几欲出。 太阴扶摇去, 神意冲玄都。

  • 十一、内功是认识自我价值

    翁笠舟(201802) 在大多数人眼里,一个人的价值等同于他所拥有的外物,如金钱、名气、出身、社会关系等等。 他们用外物去衡量别人,也用外物定义...

  • 如梦 (诗)

    翁笠舟 如梦 青山白云外, 闲舟碧水眠。 那时纷杂事, 昨夜梦中年。

个人介绍
分享我对内力之道的证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