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第11篇: 子弹短信 PK 钉钉

    锤子手机投的子弹短信爆火,罗永浩日前透露,短短6天,51家VC,7家科技巨头的战略投资部找上门。 子弹短信一经推出,很快登陆苹果商店的免费APP...

  • 第十篇: 个税起征点正式提至5000元,10月1日实施!

    这应该是最近看到的最好消息了。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8月31日表决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根据新法,个税起征点由...

  • 第九篇: 科学家发现新器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个研究团队已识别出一个以前未被发现的器官,它可能是人体内最大的数个器官之一。他们发现,曾被认为遍布全身的密集结缔组织实...

  • 第八篇: 支付宝法人代表变更

    从马云换做叶郁青,其实从年初或是更久之前,余额宝不再让充值开始,现在又在余额宝为空的状态下推送相关红包,其中缘由有待自查。

  • Resize,w 360,h 240
    OpenStack 基础知识

    OpenStack是一个由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Rackspace合作研发并发起的,以Apache许可证授权的自由软件和开放源代...

  • 第六篇: 福建马尾公司造首艘商用海下采矿船

    有效号召“一带一路”政策,厦门港口贸易更加繁荣,海上丝绸之路航线逐渐增多,无疑大大促进了行业的发展。

  • 第五篇:中国首创4D陶瓷打印

    中国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世界上首项4D陶瓷打印技术,这项技术使陶瓷性能坚固且形状复杂,在电信、电子甚至太空探索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潜力。 ...

  • Resize,w 360,h 240
    第四篇:超融合

    一、超融合是什么? 1、超融合是后虚拟化时代的一种产品形态 2000~2010年属于“前虚拟化时代”,核心特点是:以x86服务器的广泛应用为基础...

  • 第三篇: 马斯克称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

    个人撑起如此大的项目,确实需要无比大的勇气,但真的深思熟虑后,是不是应该先合作在竞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