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蘑菇云缓缓升起, 一朵绝美的生命之花。 一朵绝美的死亡之花。 绽放在空中, 它是地狱来的使者, 要将毁灭播撒在人间。 它是上帝降下的提醒, 提醒...

  • 迟暮之年

    老了, 就要去了, 对过去的眷恋, 只能在记忆中了, 一遍遍梳理, 唯恐忘记, 连眷恋, 也将成为, 别人的追忆。

  • 过往

    当人们就要迎来死亡, 回首过往, 却又看到那么多彷徨, 最后一缕沧桑, 伴着白发, 不舍的飞上蓝天, 来了,又去了, 匆匆忙忙, 过往。

  • 童年

    童年, 是我们心中, 最美好的时光, 那时的我们, 还未受到世俗的沾染, 可,染上了, 洗不掉了,摆不脱了, 也就越来越深了, 那童真, 也就留...

  • 他的一生

    他的一生开始了, 如许多人一样。 他的一生结束了, 如许多人一样。 花开花落,月缺月圆。 也如许多人一样, 改变了过程,却变不了结果。 一切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