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快活林

    由东去向快活林,摊坛酒肉任宾行。 来此多是失意客,尽罩乌云以脸示。 逆心行事不堪数,方逃此间避难处。 若汝有意寻此地,山高水远漫路长。

  • 合集

    1. 流水去不返,更不流停。气燥心烦,事越更重。 来时雨千落,纷纷犹似情丝扯不断,雨随落不绝。 刻后雨过也,辞别句,却显于表,不达其情,凭空捏气...

  • 嵩山

    登高峰而赋遐想,独一念而翩浮加。驾驭天中龙,立于空,以临高处而往下,揽尽尽数好芳华。 初访嵩山之过历,相伴人旅多如星,其间杂音响频复,缓和急促风...

  • 故识

    偶遇故人面,不肯信,慌疑懵中飞景,度过渐变色,深谙不实。君之真容不知辩,但却因此寻获得。 久等故人来,待酒款待之。

  • 沉睡谷林西,覆盖无棉衣。风清凉透,至心流走。好一秋,败花柳。

  • 相识不相识

    从相识到不相识,留下不惜长途跋涉的身影,与石板桥不再会的人迹。 你总不希望离别带着悔,而纵是开心告别,刀子却会去划伤另一个人。不管怎样,纵时消然...

  • 台风

    说不出上是笑还是哭,它只顾刮着凛冽的风,这样走着走着就消散。 有人喜欢它,有人不喜欢它,身为台风它并不希望是这样。

  • 送别

    你邀请我走时并没有来送我,只是耳畔总飘着声音,因而我走得不够潇洒,不果断,所以我开始乱想。 例如周六的晚上该如何改变去咖啡厅点上两杯摩卡咖啡坐在...

  • 眼睛

    在夜里,乌云睁开了双眼,是缺了一半的洁白,她从不告知什么,任由人想,待到又一阵夹着乌云的风吹来,再度使她闭上了眼睛。她喜欢这样,有时候能看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