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玉连环影·惊梦

    玉连环影·惊梦 文/青葱岁月染指流年 凄切,满地梨花雪。 缱绻相依,执手同心结。 梦惊残,意缠绵。 帘外一勾残月,倚阑干。

  • 如梦令

    文/青葱岁月染指流年 过尽行云不语。 目断征鸿无数。 独立倚寒窗, 瘦月一枝清苦。 谁诉。 谁诉。 帘外落红如雨。

    1.0 358 6 11
  • 洛夫 《诗的葬礼》

    把一首 在抽屉里锁了三十年的情诗 投入火中 字 被烧得吱吱大叫 灰烬一言不发 它相信 总有一天 那人将在风中读到 作品译文 Funeral fo...

  • 偶书

    《偶书》 唐·刘叉 日出扶桑一丈高, 人间万事细如毛。 野夫怒见不平处, 磨损胸中万古刀。

  • 达观吟

    《达观吟》 元·邓青阳 人生天地常如客, 何独乡关定是家。 争似区区随所遇, 年年处处看梅花。

  • 借运改运

    【借运改运】 古人言:人有三不祥:幼而不肯事长,贱而不肯事贵,不肖而不肯事贤,是人之三不祥也。《荀子·非相》能力不行,阅历不够丰富,没有实力去打...

个人介绍
狷狂书生,笑傲红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