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1.12

    清江水冷,寒鸦声碎,忆往昔,风渡鬓角,玉肢轻挽,浅笑盈盈,明眸数回,理云鬓,修黛眉,谁人笑靥温若。 雾横天地,霜染蓑草,念而今,月落金樽,愁入心...

  • 1.5

    秋叶黄了, 铺满在夜深深的梦里, 风惊醒了谁的梦, 摇曳出满树金黄, 月影下的斑驳, 倒映着树的身影, 谁的思念惊起涟漪点点, 连同那溶溶的月光...

  • 12.29

    秋风染草枯,寒夜惹人愁。 夜鸦悲树梢,蹄鸟泣血鸣。 且惜珍珠泪,莫向黄叶坠。 来日有时会,何争朝夕见。

  • 12.22

    喜欢你, 秋日暖阳下的黄昏, 阳光洒下的温柔, 柔柔的像你垂下的发梢, 浸着丁香的芬芳, 勾起初次拥抱的甜蜜, 还有你脸庞的温度, 连同那坠落的...

  • 12.15

    日暖风正好,平步入青云。 渺渺盐城路,安得一步至。 火车徐徐进,心底乐悠悠。 且拌轨声眠,一觉至盐城。

  • 12.8

    北风呼啸百草枯,素白如雪傲寒冬。 寒冰岂能冻筋骨,不闻芳菲暗中来。 往事已过何须悔,世间何来后悔药。 不经酷寒焉有冰,不历坎坷安能熟。

  • 12.1

    风吹叶落兀自愁,门掩黄昏看花零。 月落清樽寒风起,吹入画帘夜为眠。 薄衾消得人憔悴,相思惹得梦难成。 欲问缺月何时圆,牵得素手话明天。

  • 11.24

    溶溶秋月落银杯, 一杯寒, 两杯霜, 三杯入肚化愁肠, 阵阵鸦啼入琴弦, 一声枯, 两声黄, 三声入耳草枯黄。 禁不住寒夜几多愁, 睡不成金樽酒...

  • 11.17

    木渎古镇古韵浓,小桥流水画船低。 青砖黛瓦小巷深,细雨微风垂柳下。 夹岸商铺夹岸立,迎面微风迎面来。 最是古韵难为叙,窄窄小巷小窗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