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Resize,w 360,h 240
    我的两个号

    不能隐瞒的是,我有两个号。 一个是 华丽地转身潇洒地落泪, 一个就是这个号。

  • Resize,w 360,h 240
    致众简友。

    首先,我说一下我来简书的目的所在。 我来这里,是为了展现自己的经纶。 我并不希望互赞的人是因为我赞了你,你就来赞我,我不喜欢这样。点赞和欣赏不一...

  • 曲终人散

    来野来,去淡去, 归客何须。 出魔出,回迂回, 何须客归。 在香客多雅多姿, 独载乘一叶小舟去。 淡似淡,浓亦浓, 对镜如佳楼, 聚似聚,散亦散...

  • 日初晓

    月下酒樽相对酌, 天涯执袂三两阔, 夜穷生云, 千几寻, 一颗红果, 惦念林间清合。

  • Resize,w 360,h 240
    寄夜书

    如果可以, 我会亲吻你的额头, 给你世间所有的温柔。 伴一壶酒, 手里捧着花绣球, 眼中望着红盖楼。 入夜里, 我会轻轻的亲吻你, 带给你夜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