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徘徊

    昨天纠结了一天,到底选择什么,课程顾问?活动策划?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是最悲惨的世界了,我站在每个路口徘徊,一直徘徊。昨天有半个老乡跟我联系,说...

  • 只怪平时想太少

    今天又打印了五份简历,一年多的时光,真的呆够了。但是又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明明在大学就应该想清楚的方向,毕业了一年还是模糊。五年的时间,如...

  • 好吗好的

    20年后,如果能跟着太阳的作息去起居生活,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去领略世界,能像候鸟一样去迁徙,并有方向……人生也就圆满了。

  • 西门古道

    18公里的山路,深深的马蹄窝,九岁坚强的小孩,需要绳索的惊险山路,壮观的冰瀑布,潺潺水声,娟,娜,海娟,一路欢笑陪伴的旅游。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

  • 第一次偶遇

    突然找到一些方向,所以意外遇到了你。 学习英语,减肥,写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