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亲兄弟又如何?

    3看着大伯怒气冲冲的骑着电瓶车离去,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能理解大伯生气的原因。也理解他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心境。 人到暮年,本该安享晚年,谁的心都...

  • 2020-12-29

    人一但心寒了,再多的后悔和道歉,都挽回不了我的真心,你不懂我突然的沉默,又真会懂我不想说的难过。 要习惯于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习惯于任何人的渐...

  • 2020-12-29

    我和你结婚的目的是为了有人疼,有人视我如命,而不是一肚子的委屈 一针头的泪水,翻来覆去的想,这段感情到底值不值得。跟你在一起,我不怕吃苦,不怕没...

  • 2020-12-27

    女人最大的失败就是用青春陪一个没有良心的男人成长,用自己的离开教会一个男人,怎么去爱,怎么去珍惜一个人。 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把一个当初什么都不图...

  • 2020-12-26

    我们习惯把幸福定义为“有”。有车,有房,有钱,有权。 其实幸福是“无”。无忧,无虑,无病,无灾,无牵,无挂。

  • 2020-12-25

    一个女人婚后的脾气越来越大,无非两大原因,要么是钱不到位,要么是爱不到位。

  • 2020-12-24

    最好的夫妻根本不是天天如胶似漆 ,而是各过各的。这个世界最危险的两件事情一个是信任,一个时依赖。 当你对一个人产生绝对的信任和依赖时,你被伤害的...

  • 2020-12-20

    结过婚的女人,别以为你在婆家的地位很高,吵一架你就会明白,儿子护着妈妈,公公护着婆婆,一家齐心协力,排除异己,不好的全是你。

  • 2020-12-13

    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从来不要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位置,学会及时止损,不希望,不期望,不盼望,不指望,那有什么失望?

个人介绍
我笔写我心,我心写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