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Resize,w 360,h 240
    想象自由

    它听到了, 那久违的水声。 像是那种从高处落下, 一缕接着一缕的, 瀑布的声音。 有时会积蓄在一起, 然后哗啦一声, 如同它在水面, 起飞时带动...

  • 临江仙(词林正韵)

    长夜浮云遮望眼,画船驻笔清闲。 月临江水雨连天。 人间何处见,秋晚江南间。 桂树花开香满院,相思夜夜无眠。 徐徐欲做画中仙。 屋前相久伴,尘世我无缘。

  • Resize,w 360,h 240
    提笔话江湖

    白马豪侠辈辈出,不才提笔话江湖。 东城书剑听风雪,聚散流沙闻鹧鸪。 砺剑山中一剑路,长生知北对鸿儒。 南疆杀手瞻前顾,笑问青衣有酒无? 鬼影唐门...

  • 西江月

    入夜繁星点点,卧床翻转难眠。 近来总自觉心间,时有生得一念。 雨后玩心未减,归来握伞灯边。 见灯照影立于前,舞伞傲然曰:“剑”! 有时候下完雨晚...

  • Resize,w 360,h 240
    瞎填千钟醉

    一钟醉,离别红袖伤悲泪,相聚青衣把笑归。春来秋去,离离散散,奈何人难醉。 二钟醉,君王一误山河碎,虎将难知社稷危。狼烟不断,家国不再,奈何人难醉...

  • Resize,w 360,h 240
    归时不见月(下平八庚)

    连日纷纷雨,声声击伞鸣。 含风穿巷去,无月伴人行。 积水经渠溢,何时天放晴? 只知云上处,一片广寒明。

  • Resize,w 360,h 240
    归时见月

    其一(上平十五删) 行云乌一片,白子落其间。 空照林中路,归人独自闲。 其二(新韵) 抬首观瑶镜,忽觉似一仙。 独居罗幕里,咧嘴笑人间。

  • 破阵子

    驻笔闲观何见,闭书四顾无言。一点墨连星漫远,半盏茶清夜度闲。两相出院前。 素月长空浩浩,青石小巷绵绵。柳下坐谈相对饮,酒映流空今不眠。活如天上仙。

  • 琅琊令之无间道 |太平

    戍州城位于大梁西面的一座小城,此城虽小可西梁王的府邸正座落于此 这时虽已过了饭点,但戍州城的有方茶楼依旧是座无虚席。这有方茶楼饭菜酒水也就那样,...

个人介绍
在下复知无是也,惜缘结果不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