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眼里有光,心里有爱

    眼里有光,心里有爱 疫情突袭,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由于病情的延伸,自教育部发出春季学期延期开学通知后,各地教育部门陆续推...

  • Resize,w 360,h 240
    情译站

    亲情永相随,一生需牵挂。 友情生可欺,深交似亲人。 爱情熟之恋,永生须陪伴。 故情老相往,往后值留念。 交情深熟知,知后留离恋。

  • Resize,w 360,h 240
    等待

    秋风吹走了树叶的魂魄 你潇洒转身的带走背影 失去了对你依赖的季节 没有结果的等待好失望 等待只是给自己的安慰 背影体会不到你的留念 秋风扫落叶带...

  • Resize,w 360,h 240
    燕霞情

    燕霞情 缘分让我们相遇, 时刻让我们相识。 时间让我们相知, 日月年让我们熟。 时间流逝永不停, 我们青春不打烊。

  • Resize,w 360,h 240
    治疗咳嗽的秘诀

    “咳咳咳”, 当小宝贝一咳起来, 妈妈们心里总是揪心得很。 当妈妈发现宝宝咳嗽有痰, 首先要找准原因, 然后从护理、饮食等方面进行对症下药! 咳...

  • Resize,w 360,h 240
    沉默的狼

    沉默不等于没脾气, 乱吼不代表有能力。 说的多不如出成绩, 勿得寸进尺忘本性。 同道之人勿去耻笑, 只是缺少时间磨炼。 稍有点成绩勿炫耀, 成功...

  • 痴心妄想

    情感愚昧勿痴, 生活不易留心。 金钱社会别妄, 残酷余生多想。

  • 金钱@权利

    物价的社会, 金钱不可缺。 法律的社会, 权利不可侵。 金钱的面前, 善良是什么? 权利的旁边, 真诚是什么? 难做人不虚, 做人难不假。 金钱...

  • 无助

    六月无声溜走而逝, 七月紧接悄然而至。 毕业后的无助迷茫, 让人不知何去何从。 物价飞涨快的城市, 工资无法维持生活。 社会步伐走的太快, 你不...

个人介绍
90后女孩一枚👧

一支笔,一页纸
记载自己的心声💝

明知道自己是一个很平庸的女孩,可是不知道在憧憬着什么,反而不甘心的挣扎着,即使我一无所有,我也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希望大家路过点个赞,大家的赞是我拼搏的动力!(微信:wxy1829517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