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我为什么不要二胎

    近来发现身边的同事、同学好多都在计划着或者已经实施了二胎计划,也有不少朋友问我,啥时候生二胎呀?每每这个时候,我都不置可否。是真心觉得二胎没啥必...

  • Resize,w 360,h 240
    为啥升职的不是你

    每当有身边的同事获得晋升的时候,我们总是不免有些羡慕嫉妒恨,为啥他能升职?也没觉得他比我们强在哪儿啊,嗯,估计是他运气好,或者就是和领导对脾气…...

  • 【七绝】晨练

    金乌辞母扶桑啼, 微光破晓月垂西。 甩臂长奔挥汗雨, 雀鸟惊飞入林栖。

  • Resize,w 360,h 240
    职场攻略 之 面试三问

    何为职场生涯的第一道关?答曰:面试。面试是由一系列的提问贯穿起来的用人单位多方面考查应聘者的过程。面试问题五花八门,其中有些问题暗藏凶险,稍有不...

  • 【七绝】 登山

    天青云淡微风摇, 金叶轻盈落枝条。 登高远眺万物渺, 指点江山意气豪!

  • 请不要对孩子说“家里不容易”

    犹记儿时,家境微寒。父母常在耳边说起供你上学多么的不容易,可得好好学习之类的话语。相信各位同龄亦有类似的经历。现在想来,父母这么说真的好吗? 父...

  • 【七律】夜未眠

    寒夜冷风掠窗棂,孤星残月天渐明。 辗转忧思难入睡,满怀愁绪心不宁。 可怜家翁染重病,可叹职场身如萍。 否极泰来心所盼,家人安康事业兴!

  • 【七绝】 自勉

    殚精竭虑业绩强, 党同伐异暗箭伤。 自强度势须兼济, 重振雄风来日长!

  • 寒门学子,别让奋斗抹杀兴趣

    前言:众所周知,寒门学子的刻苦努力为大家所钦佩和称道。寒门出贵子,这五个字是用废寝忘食地不懈奋斗来诠释的,然而,大多数寒门学子在职业生涯中却往往...

个人介绍
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