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神话

    千年穿越属无奈,百岁等待由真爱。 轮回解救终为空,尸身纵毁忆仍在。

  • Resize,w 360,h 240
    致科比

    球场叱咤二十载,寸发成落功满休。 绝地穿梭无人挡,后仰如画惹人醉。 空天临砍八十一,惬意洛城四点半。 奈何球出必奔匡,落...

  • 叹无奈

    枝头蝉鸣声入息,檐下蚊蝇乱我心。九天空河无一语,怎奈加我百石(dan)言。冤哉,冤哉,心冷冰雪来!

  • 无眠

    夜黑暗淡久未眠,滴滴水声扰心田。 何故担忧生为苦,千回轮转百家甜。

  • 外婆教会我的生活道理!

    1.坚持读书。毕竟书读得多了,处理事情和看待问题的方式都会不一样,整个人也会被一种特别的气质所笼罩。同时也是对个人精气神的一种培养! 2.坚持运...

  • Resize,w 360,h 240
    篮球比赛中什么人适合处理关键球

    一场篮球比赛,有头有尾!开头是球队慢慢磨合,球员寻找状态的时间。所以开头一般不会太过精彩,当然,不排除有的比赛球队状态好,一上来就是一波...

个人介绍
读书、运动、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