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铁打的女子

    能保护我的是黑夜,能给我安全感的是孤独,能让我不断坚强的是沉默。我要做一个谁也伤不了的铁打的女子,不会流血,不会流泪。这样我就再也不需要你了。

  • 2018-10-16

    朋友迟到的祝福,我才知道我已于昨日满25岁了,我的一生已经快过去1/3了。 首先在这里祝自己25岁生日快乐,其次说声抱歉。 虽然很心酸,我还是想...

  • 2018-10-05

    今天下班,我决定走另外一条道,换个心情。 人生在世,烦恼很多,没办法,我得学会自己调节。

  • 2018-09-24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心酸。 下班淋着雨回来,手中有伞却偏偏不打,享受雨落在皮肤的冰凉。也许只有在这一刻才能体会到我还活着。 本来以为已经够惨了,惨得...

  • 2018-09-22

    当真的遇到事情后,我才发现我根本不知道该找谁帮忙,也好像没有谁可以帮到我。

  • 2018-09-20

    我今天突然把朋友圈全删了,不留一点余地。 有时候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和你作对,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你的错。不会有人关心你究竟经历了什么,也不会有人关...

  • 2018-09-17

    自律是成功的开始,然而我不知该怎样做到自律。 如果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下去,我实在无法想象未来的样子。 心灵鸡汤看多了,心情会更加不好,可我还是想看...

  • 2018-09-11

    总是会突然心情不好 但我发现我好像经常心情不好 这是一种病,得治。

  • 2018-09-09

    二十几岁的人了,突然想家了。 很想回家,想念妈妈做的菜,想念妈妈催我起床的声音,也想念和爸爸争抢遥控板的日子,我想念家里的一切。 很想回家。 眼...

个人介绍
爱上那个并不完美的自己,或许才是活在当下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