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Resize,w 360,h 240
    宝贝日记·2016.11.27

    昨天带宝贝到大同,准备明天拍写真。订了两年的写真,一直拖着没拍。 在佳丽家住,和格格玩的很开心,长大了不少。

  • 宝贝日记·2016.12.23

    公历2014年12月23日,李政寅出生。可是,20天没见你了。你现在懂的什么是妈妈吗?知道妈妈想你爱你吗?这些天哥哥和你在一起,你一定会说...

  • 婺源鱼

    1.鱼开膛,塞入姜片、打结的葱、香菇,放进水中煮,水开后,小火焖5分钟。 2、做汤汁。油锅,加入米椒、辣椒片、秘制汤汁、料酒、最后放葱、胡椒粉。

  • 2016年12月21日

    9天没见大宝贝了,18天没见二宝贝。期间没有任何的联系。你们都小,不知道你们又被如何“教育”了。目前,我要清晰我的现状,做好自己,更好的爱你们。

  • 无标题文章

    如果人生的十字路口走错了也能够折返,我们现在的生活会是什么模样?

  • Resize,w 360,h 240
    宝贝日记·2016.11.15

    今天是宝贝公历的生日。在幼儿园过的。没想到这次的生日这么温馨感人。园长胡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唱了餐前歌曲,还唱了一首“感恩歌”,之后主持了这个生日庆...

  • Resize,w 360,h 240
    辞旧迎新·2017年1月1日

    就这样,2017了。像是毫无知觉的。 2016的最后一天,去看过了两个宝贝,带去了我打印的彩色卡纸。哥哥一听有汽车跑道,很是开心。弟...

  • 感悟2017.4.12

    几天的瑜伽坚持,有过几次练习中有拉伤的感觉,练习中也有时觉得自己完不成某个动作,做起来疼,好痛苦,但是感恩自己的坚持。 《遇见未知的自己》对自我...

  • Resize,w 360,h 240
    宝贝日记·2016.12.11

    这个周五,我因为单位有事,由爷爷去接孩子放学。孩子晚上八点多就打电话要我去接,正好这周车被表哥借走了,准备回老家。我刚告诉孩子这些情况,天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