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15

    新年第一天,要学着一个人也可以陪伴自己,给自己温暖。要努力,不用彷徨,要知道自己想要的事并且去争取。不会再羡慕别人的人生过自己的日子。学着坚强,...

  • day7

    不要对我期待太多,我怕我终归会辜负你。我承受不起你的嘱托,那也是我沉重的负担。

  • day5

    他人随口一说的喜欢,你却认了真。并不知这种话轻易地被讲了多少遍,还有你轻易地被放弃。不值得被偷走的你的心。

  • 别回头,王冠👑会掉

    如果能忘记过去的卑微,只记得当初的豪气。如果重新来过,定要潇潇洒洒。可惜没如果,可惜不难过。以后的以后,大步向前,别那么多的失落感。虽然还不知道...

  • 64

    永远不要让别人左右你的心情

  • 61

    我的心里有好多坎儿,我明知道那些是不明智是小气,却安逸的缩在自己的舒适的阴暗区不肯出来见见阳光

  • 不做考研路上的逃兵

    你看一些同龄人有的已经开始上班赚钱,有的已经结婚生子,觉得他们从小就不用那么努力,过着随心的生活,不用发奋学习,念一个普通的学校,找一个平常的工...

  • day10

    并非心冷,并非凉薄,我只是给自己罩起了一层金钟罩,来保护内心脆弱的自己。你又可曾看过我在里面蜷缩的睡姿.

  • day6

    充实,是我给予自己的安全感。